中國瓷器–莊紹綏收藏


  • 語言: 中文/英文

  • 港幣: 6500.00
  •  









2010年年6月2日—《中國瓷器–莊紹綏收藏》一本收錄莊紹綏先生獨特中國瓷器珍藏的新書現在正式出版,此本珍藏集圖文並茂, 詳盡輯錄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主席莊紹綏先生歷經數載悉心蒐集、堪稱過去三十年來最重要私人收藏之珍稀中國官窯瓷器, 為讀者提供以多元角度欣賞莊氏風雅典藏,走進其輝煌收藏歷程之難得機會,極具珍藏價值。

本珍藏集的著者朱湯生(Julian Thompson )先生,朱先生受熱愛中國藝術文化之父親熏陶,自小培養出對中國瓷器的尊崇與熱情, 與瓷器收藏亦因而結下不解之緣。其後多年間,莊氏藉到北京公乾之機會,及參與各大拍賣會,廣泛閱覽相關典籍,深入鑽研其中, 遂熟知中國瓷器之脈絡、典藏歷史個中奧妙。

莊氏珍藏橫跨十四世紀初至十八世紀末,包羅元、明、清三朝之珍稀瓷器。透過出版此部華麗之古董珍藏集,莊先生旨在與讀者分享他對中國 官窯瓷器的熱誠與濃厚興趣,並弘揚作為其榜樣之父親,啟發他走進收藏中國藝術品之大千世界之歷程與巧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