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新聞/CANS

  • 本期: 2020年1月份
  • 雜誌語言: 中文
  • 港幣$100.00(單期)
  •  
  • Current Issue: Jan 2020
  • Language: Chinese
  • Single Issue: HK$100.00
 

雜誌簡介/About the Magazine

《CANS藝術新聞》雜誌是全球華人必看的藝術雜誌。

       華藝文化事業所屬專業藝術月刊,《CANS藝術新聞》創刊於1997年,最主要是以古美術為定調,月刊最大特質;是以新聞速度的節奏、深入淺出的文字來剖 析藝術產業種種現況,豐富多元的資訊;廣闊的視角,充份、及時地提 供給世界各地關心華人藝術的每位讀者。

    二十一世紀,是華人的世紀,也是華人打造人文藝術工程的關鍵時期,要把華人藝術市場整合起來,一定要把分處於臺灣、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及世界其它地區 的市場整合起來,如此才能創造下個世紀華人藝術發展的環境。

   《CANS藝術新聞》雜誌走的是新聞路線,目的在連絡兩岸三地、甚至海外華人社區藝術動態。代表媒體立場,指引未來方向,對全球華人 藝術圈所發生的即時藝 術大事,作全面、深入、重點剖析報導。掌握華人藝術發展脈動,由藝評家分別撰寫,介紹臺灣、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海外華人藝術圈較不為人知的現代藝術 家創作現狀。評論較具知名度、且有市場基礎的當代藝術家作品。讓華人藝術市場進入資料化時代,掌握華人藝術市場動態,並以〈拍賣年鑒〉顧問群所提供的市場 資料,分析、整理,並有各地展覽訊息提供給讀者。

         面對新世界的發展,寬闊的視野是必需的,尤其在華人藝術圈迅速串聯、累積的同時,沒有全新的視野很難在下個世界立足。一九九七年全球媒體湧入香港,競相報 導牽動下個世紀全球政治、經濟版圖重整的「九七回歸」大事,身為媒體一份子,CANS選擇了7月1日創刊。在全球華人經濟力提升下,華人絕對有創造出新文 藝復興的機會。我們將以華人藝術為主角,世界藝術為舞臺,為華人文化藝術註入新的生機。面對2000年,世紀初的開始,我們將見證華人藝術圈整合、重建亞 洲價值的開始.發行網CANS之發行,以亞洲為主要地區,遍及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地,巴黎、倫敦、紐約等各大都市也都逐漸可以看到 CANS的蹤跡。

 

往後期刋/Back Issues

Dec 2019 12月份
Nov 2019 11月份
Oct 2019 10月份
Sept 2019 9月份
Aug 2019 8月份
Jul 2019 7月份
Jun 2019 6月份
May 2019 5月份
Apr 2019 4月份
Mar 2019 3月份